‘‘受用一生勵志名言佳句
沒有聰明的好心情,只有自然的好心情。


o-_-)=O)。O。)
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3歲小女兒不聽話,
媽媽說:再不聽話把妳扔出去,再撿一個回來。
小女孩沈默一會兒後,低聲說:妳撿回來的小孩也不會聽話。

因為,從外面撿回來的,也是她媽媽不要的!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小明他們班突然要小考,
小明因為功課不好,
所以就在開始考試之前,就跟前面同學說:
等一下考試的時候,我如果踢你椅子
你就給我瞄一下,不然就修理你 !
開始考試了,小明趁老師不注意的時候
趕緊踢了一下前面同學的椅子,
前面的同學猶豫了一下,但是沒反應。
小明一氣之下,大力的踢了三下。
結果前面的同學就……就……喵~ 喵~ 喵~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
蒼蠅寶寶:媽媽~媽媽~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?
蒼蠅媽媽:死小孩!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


▲相關商品▲

⇛省荷包
端午預購!【愛一家親】葛根冰粽(6入/盒)

⇛送禮自用二相宜
端午預購!【食尚達人】桂圓紅棗紫米粽(10顆/包)

⇛買到賺到
3包起【京廚】高濃純養生黑糖口含錠(200g/包)

⇛開心價
耐磨輕便透氣休閒鞋

⇛超值優惠
輕薄棉麻休閒風中長版上衣

+Hot新聞+

涉竄改感冒液有效日期 台南下架逾3千瓶
新北市衛生局昨天公布天良生物科技公司涉嫌竄改「天良諾克治痛感冒液」批號及有效期限,台南市衛生局接獲通報後,立即清查轄內33家下游業者,下架「天良諾克治痛感冒液」共3498瓶。 台南市衛生局表示,昨接…
因學生打瞌睡而拍電影 劉克襄:齊柏林是追夢典範
18歲那年,齊柏林因為看了劉克襄一篇生態散文,燃起對環保的興趣。劉克襄說,齊柏林以「看見台灣」拿下金馬獎後,馬上傳簡訊給劉克襄感謝他的啟蒙,「他是一個感恩的人」。 在齊柏林還沒以「看見台灣」成名前,…
婦人喝保力達提神 0.74還載小孩上路
桃園市大安派出所員警今凌晨5時許巡經介壽路一段查獲一名酒駕婦人,其不但散發濃濃酒氣,開車左搖右晃,車上還載著2名6歲小孩,離譜行徑讓員警看了直搖頭。 酒醉的婦人向警方表示自己是單親媽媽,孤苦無依,靠…
俄沙支持延續減產 國際油價漲
國際油價今天上揚大約2%,推升力道在於沙烏地阿拉伯和俄羅斯表示,減產行動必須延續到2018年,朝石油輸出國家組織(OPEC)展延減產協議邁進了一步。 沙、俄兩國能源部長表示,減產行動應延長9個月,…
鳳頭蒼鷹育雛 大安森林公園全程直播
每到大安森林公園鳳頭蒼鷹育雛時,總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賞鳥,看見毛茸茸的幼鳥在巢中模樣,簡直令人「融化」。北市工務局特別與民間單位合作,架設網站直播幼鳥的萌樣。 工務局公園處長黃立遠表示,保育類鳳頭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smp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