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世界各地,語言各異,唯有微笑在全世界通行

皇帝問愛妃說: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?
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: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…
皇帝說:真的?快告訴朕
愛妃說:這兩種花就是……有錢花,盡量花…
皇帝說:愛妃,妳真美
愛妃說:臣妾哪裡美?
皇帝說:想得美
(>c<)
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有個人第一次在市場上賣冰棒,
他不好意思叫賣,
突然旁邊有一個人正高聲喊:「賣冰棒~~~~」,
他只好喊道:「我也是。」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很久以前,北極有一隻北極熊和小白兔

有一天這隻小白兔跟北極熊
相約一起去野餐

吃完東西,正當要回家時
突然間北極熊的肚子痛了起來

北極熊:小白兔,我肚肚痛,想去上大號
小白兔:北極熊,我肚肚也有點痛,我們一起去吧
於是兩人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路上
北極熊:小白兔 你怕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?
小白兔:我不怕!
於是 兩人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又一會兒
北極熊:小白兔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:我不怕!
兩人又繼續手牽手,一起去上廁所

終於到了廁所門口
北極熊:小白兔,再問你一次,你真的不怕你白色的毛沾到便便嗎?
小白兔語氣肯定的說:我真的不怕

於是
北極熊上完廁所後
就把小白兔當作衛生紙擦屁股

之後北極熊在外面吃完了午餐之後
就隨口問了在旁邊的松鼠
松鼠松鼠,你會不會在意你的毛髒掉
松鼠就說不會啊
北極熊就拿起松鼠擦嘴巴

擦完之後北極熊有點過意不去
他就問說:松鼠,你真的不在意嗎?
松鼠就說:因為我是剛剛那隻小白兔





☆特別推薦☆


»高CP值?
【店配】舒跑運動飲料(975ml)

»優惠折扣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客家艾草粄粽(10顆/包)

»非買不可?
涼感升級超透氣抗UV冰涼袖套(台灣製)

»錯過可惜
太極2合一車充 2PORT USB+2孔點菸器插座

»限定商品
聊天必備神器手機鍵盤皮套✔安卓系統
⊙更多熱門新聞⊙

硬體5星級 食材卻過期9個月 金聯世紀:十二萬分歉意
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日前在食品藥物管理署稽查時,遭發現使用13項過期食材,其中過期時間最長達9個月。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於17日下午14:00召開記者會發布聲明稿,表示對於酒店廚房食品過期之內部管理…
聲望降冰點!可是小英… 689已經回不去了
總統蔡英文上任滿周年,這一年並不平靜,雖然蔡英文兌現了不少選舉時的承諾,卻又讓人覺得跟當初講好的不一樣。為此,許多行業、族群都曾走上街頭,甚至包圍政府機關抗議,全面執政的蔡政府,這一年做了什麼?社會…
明明是不合理要求 為何我還是害怕達不到?

台灣形象展首度印尼舉辦 警車為訪問團開道
小英政府全力拚新南向,今年將在東協4國首次舉辦「台灣形象展」,明天首場將在印尼首都雅加達登場。經濟部次長楊偉甫、國貿局長楊珍妮與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親自帶團,要在印尼這個東協發展火車頭上推廣台灣產品…
愛魚成癡 瓦斯行老闆租透天厝給魚兒住
看到魚兒悠游水中很療癒、紓壓。桃園市龍潭區益發煤氣行業者劉義雄,2年前迷上養魚,越養越投入,還因店內擺魚缸空間有限,1年前索性租下附近房舍,租房子給魚住,闢設個人專屬養魚空間,屋內有近10個大大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smp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