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影響一生的勵志佳句名言
傷心的事情要遺忘,快樂的事情要常常記得,這樣才會有好運。

如果張宗憲打籃球,應該找誰來防守他?
答案:慈母,因為....慈母守宗憲
(¯(∞)¯)



↗☆★ ↙ 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

送報小童:號外!號外!今天已經有73個人被騙!
老王:什麼!?給我一份報紙
送報小童:先生這是您的報紙~~ 號外!號外!今天有74個人被騙!


↗☆★ ↙ 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↗☆★ ↙ 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

班上來了個轉學生
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
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
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
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
他站起來,抬抬眼鏡:
用英文還是中文?
全班同學都嚇壞了
老師:不然你用英文試試?





轉學生:I Don't Know


↗☆★ ↙ 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↗☆★ ↙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


♪必買商品♪

►網路熱銷限量
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(4件組)+品牌紙袋

►熱門搜尋
萬能運動太陽眼鏡13件套組

►搶購推薦
FINESIL 3366A三年防霉無污染矽利康

►超值好康
304不鏽鋼冰石(6入組)

►網友熱購
KTNET S608 筆電散熱座加送 迷你USB香氛風扇

◆新聞觀察◆

只投保車體損失險 天災損車不理賠
根據警政署統計資料顯示,目前全台逾640萬輛自用小客車中,汽車車體損失險的投保率僅有二成,其中加保颱風洪水險附加條款的民眾又更少,顯示八成以上的車主對於愛車的風險意識不足。 南山產物表示,天災在各…
網販有機農產品無標章 價格比市價高1倍
台北市議員黃向(群)發現網路賣有機、產履農產品,但實際商品卻無認證標章,且價格比原價高1倍。台北市產發局今天說,已通知商品下架。 議員黃向(群)開「電商詐欺大平台,產履、有機都造假」記者會,黃向(…
鴻海擬結盟旺宏 搶東芝晶片
鴻海集團搶東芝半導體拚逆轉,擬結盟半導體大廠旺宏電子,掌握快閃記憶體核心專利,在東芝半導體關鍵售股案掌握有利談判籌碼,甚至不排除透過結盟旺宏,對東芝半導體發動專利戰。 這也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在…
不一樣畢典 台南口埤實小畢業生攻西拉雅最高峰
台南市新化區口埤實小6名畢業生及4名老師生共10人攀登台南第一高峰大凍山,作為畢業紀念。校長王朝賜表示,大凍山是台南市第一高峰,也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第一名山岳,畢業班師生一起登上大凍山極有挑戰性,學…
萬丹火警燒14小時 消防局拚午夜前滅火
屏東萬丹鄉生產塑膠棧板的鳳榮企業公司火警,從今晨6時燃燒到晚上9時,已燃燒14小時,火勢仍未滅,屏東消防局表示,將力拚在今晚12時前,將火勢撲滅。 鳳榮企業火警,黑色濃煙直竄天際,不但連台南和高雄…

*更多更多的文章*

開箱詳情韓風手提雙拉鍊收納包中包

orz!生病38℃OUT ※ 口罩阻擋術發動
新手商品型男修身直筒牛仔褲
苦中作樂 笑話集錦猜謎
非專業詳情多功能鎖扣式吸盤六連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smp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