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在念書的時候,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麟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((m-_-)m

老婆說:老公,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,叫我美女,我該怎麼辦?
老公:那還用問?趕緊扶他過馬路!他一定是瞎子啦!




有一隻狼來到北極,不小心掉到冰海中,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?

答案:檳榔(冰狼)


小明和外國人吵架
小明:你算那根蔥
外國人:我是洋蔥


我該怎麼形容呢!?冷爆了(ˋ〈ˊ)

阿麟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?










*好康商品推薦*

☞明星熱銷【永信HAC】綜合B群+鋅錠(90錠/瓶)
☞下殺360度自動導向空調風扇(一組2入)
☞緊急補貨日本製 安心防漏失禁褲(300cc)男/女款任選
☞搶購推薦正負零±0 無線吸塵器 XJC-Y010 正負零吸塵器
☞好康限定透明三折輕便雨傘
⊙發燒話題⊙

男罹患「愛戀妄想」症 癡纏前女友胞姊5年
39歲李姓男子因愛慕黃姓前女友的雙胞胎姊姊,竟然瘋狂跟蹤、騷擾前女友姊姊達5年,黃姊搬家多次躲避,都
腸病毒近高峰期 未落實停班停課將開罰
每年腸病毒疫情約5月底至6月達到高峰,專家預估今年將是大流行的一年。苗栗縣為使教托育機構落實停班停課,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精神訂定罰則,經縣務會議通過,預計月底實施。 苗栗縣衛生局今天與麥當勞叔叔…
夜市叫賣哥轉戰直播 月收500萬秘訣

不是猛龍不過江 辜重嘉征戰香港美食賽獲1金1銅
中州科技大學餐飲廚藝系四年級學生辜重嘉征戰「2017年香港國際美食大獎」,在眾多各國廚藝好手競爭下,勇奪「中式烹調有機全雞」金牌、young chef 25歲以下學徒組「西式烹調全春雞」銅牌,今天與…
資金簇擁 大盤走雙峰行情
川普「意外」當選美國總統後,美股不跌反漲,帶動國際股市強攻,台股受惠國際資金流入,年初來漲勢不歇,昨(11)日攻克萬點,是台股史上第五次攻上萬點大關,在這五次突破萬點前,皆有資金大量湧入,證諸股市是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ksmp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